BEAUTY美麗彩妝

自然系女孩必收!Sinn Pureté石榴紅頰彩、唇蜜一抹瞬變小清新

比起強烈的彩妝感,更喜愛清新風格的你絕對不能不知道!今年夏天想當自然派女神一定要有的石榴紅彩妝,一抹立馬展現像拍青春校園電影般的夢幻妝容。

Edit/Wow Photo/Sinn Pureté、cocoannne IG

自然系女孩必收!Sinn Pureté石榴紅頰彩、唇蜜一抹瞬變小清新

這種若有似無,透過光線才能看出的清新妝感,身為女孩的你一定夢想過!來自日本的彩妝品牌Sinn Pureté,主打機能性的有機彩妝為品牌標誌,其魅力只要是資深美妝達人無一不知!最新推出石榴紅彩妝系列,不僅擁有讓人驚豔的豐唇嫩肌妝效,更是打出達人們掛保證的100%天然成分!

想要一改豔麗風格,抹上石榴紅頰彩、唇蜜就對了!這兩款專為亞洲女性打造的彩妝,除了能表現出肌膚的光透感,天然成分也不會帶給肌膚額外的負擔!石榴紅頰彩能刷出一臉健康粉嫩的容顏,讓臉部輪廓更立體,細緻的粉末緊密服貼不會脫妝;而唇彩不僅能修飾唇紋,更有一股淡淡的薰衣草花香,滋潤度也是不在話下,一樣採天然成分打造即使吃到嘴裡也不用擔心!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