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上班打卡不壓線!最短5分鐘最多10分鐘三款速時妝晉升撩哥高手

每天忙碌的工作,加班已成為必定行程,晚睡更是家常便飯!隔天又不小心賴床,想要美美示人的你妝容卻又一再馬虎了事!別說看起來像沒化妝素顏,有時化妝品更造成卡粉的殘念局面。

Edit/Wow Photo/ banila.co

上班打卡不壓線!最短5分鐘最多10分鐘三款速時妝晉升撩哥高手

追求快狠準的生活型態,不想浪費任何一點時間,卻又想像撩歐爸的女神般動人,智孝歐妮御用的彩妝banila co.,針對都會女子的忙碌生活,打造三款不同的妝容,即使手殘女也能輕鬆快速就完妝。趕緊來看看,這些壓線的通勤妝容怎麼打造!

第一招:警報5分鐘→〝掐出水〞的偽素顏肌底

賴床太久,只剩五分鐘就得出門,先選用能夠快速補水的極潤光透幻顏凝凍,搞定晨間保養的好臉色,再搭配一抹立現掐出水的智慧校正CC霜,校正膚色黯沉問題,最後再輕輕拍上水性氣墊粉餅,就能營造吸睛的水亮光澤膚質。

第二招:危機7分鐘→『心型打亮』的立體臉蛋

如果有7分鐘的時間,再加上打亮技巧,加強臉部立體線條,更能抓住眾人目光。明采修羞棒適合針對全臉提亮;明采修羞筆適合針對敏弱的眼週和提升鼻樑立體感。除了臉部外,修羞棒也可針對鎖骨、手臂正中央、腿部正中央等處加強。

第三招:緊繃10分鐘→『自然嬌羞感』的水吻唇釉混搭法

若是有多10分鐘的時間,可加上雙頭的雙效唇釉作為點綴,先使用乳液狀端先為雙唇補充營養,再用水狀為雙唇補充水分及增添唇部的色彩。除了唇彩,乳液那端也可以拿來輕點在黑眼圈及蘋果肌的部位,能修飾暗沉眼周及打亮氣色唷!最後刷上狐狸尾巴4D超放電防水睫毛膏,打造濃密如眼線般的有神電眼!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