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一眨眼瞬間變貓奴!不暈不染不脫妝部落客最愛眼線畫法TOP3

炎熱的夏季,最恐慌的莫過於出門不到5分鐘,美妝融化變殘妝。想要擁有一雙迷人電眼,不暈染的眼妝畫法必要學會!

Edit/Wow Photo/1028

一眨眼瞬間變貓奴!不暈不染不脫妝部落客最愛眼線畫法TOP3

今年小貓眼線熱潮不減,有時無辜、有時神秘、有時又能魅惑人心,想要畫出這樣的迷人電眼,趕緊來看看部落客最推坑的眼線畫法,讓你把心儀的對象變成只屬於妳的「貓奴」吧!

Style1:強調自然清新的無辜貓Innocent cat

STEP1. 在睫毛根部沿著眼形順畫平拉至眼尾0.3cm。

STEP2. 順接下眼尾填補眼角空白處。記得眼頭的眼線要畫的稍圓一些。

 

Style2:加深五官立體感的神秘貓Mysterious cat

STEP1. 在睫毛根部沿著眼形順畫至眼尾。

STEP2. 順接下眼尾填補眼角空白處。

STEP3. 於眼頭處略微向外畫出一個ㄑ字型,立即深邃。

 

Style3:激化眼神性感迷人的魅惑貓Sexy cat 

STEP1. 在睫毛根部沿著眼形順畫至眼尾。

STEP2. 從眼尾向上勾勒45度畫出上揚的線條。

STEP3. 順接下眼尾填補眼角空白處。比起前兩個來的撫媚,更有女人味!

 

有心儀對象的人一定要學起來,不想手抖、歪斜,多練習絕對是不二法門!1028再推出升級版抗暈無阻暹羅貓眼線液,絕對能幫你打造不暈染的迷人眼神,第一版多好用就不多說,升級過後強化更項功能,一筆流暢、速乾、抗暈染!這個夏天必要入荷。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