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什麼個性配什麼妝!快速學會4種性格眼唇畫法

有時候想要在不同場合展現不同風格的自己,穿搭搞定了,那妝容怎麼辦?要畫出不同風格的彩妝,眼、唇就是臉部重要關鍵,接下來要介紹的這幾種重點畫法,快點作筆記吧!

Edit/Jyun Photo/M.A.C、caradelevingne, alexisren, karliekloss, ritaora, gigihadid IG

什麼個性配什麼妝!快速學會4種性格眼唇畫法

彩妝作為臉部的配件,不是一個全新的概念,而是要融入帶有個人特色的輪廓,在這季的彩妝趨勢上,個性有型到簡約自然的妝容是女孩們都崇尚的彩妝指標,不考慮複雜的全妝,在眼、唇、眉等重點性的畫法所展現的自信更是讓人嚮往,想要在這之中找到適合你的妝感,下面五種風格快點學起來吶!

→ 銳利嚴謹:鏽蝕感暗色血唇、心型輪廓的唇型。

超霧感唇釉或絲絨唇膏最適合俐落有個性的人,深紅色的塑料帶點頹廢又專業的妝感,只要在裸妝上或出紅唇,唇型往中心收縮的視覺感,就像愛心唇一樣有魅力。

 

→ 俏皮萬花筒:色彩繽紛,隨光影變幻的絢爛眼妝

不選深色系,現在下眼影就是要換上亮麗彩色,使用粉色或橘色的飽和色系,更能延續春夏青春活力的樣貌,只要點一點色彩在眼下,這樣極簡的顏色元素在臉上顯得更加迷人,讓眼睛像萬花筒般閃爍。

 

→ 恣意隨性:自然風、刻意隨性的慵懶眼妝

暈染眼線、咬唇妝或中性肌膚色澤,這些刻意製造隨性的妝容都是本季的重點,這季的眼妝著重在鮮明線條下帶來的光暈感,所以朦朧的暈染眼線與礦物眼影帶來的隨性暈妝感,顯得悠悠然而不做作,當然也不能讓它變成像哭花的眼睛拉!

 

→ 柔焦自然美:重現原始膚色、光暈般擴散開來的唇頰

太死白、沒氣色的妝容Out,健康膚色與好氣色是這季的重點,底妝需要溫柔輕盈,又能帶出自然膚色呈現的無暇感,在唇妝上最好是以隨意塗抹、從中心暈染開的花瓣頰唇彩,才是創造真實自然的好氣色。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