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秋冬就愛浮誇GD色!6色漸層眼彩小惡魔學著畫

轉眼間微涼的秋季已經來到!化妝台上的春妝也到了該退下的時候,還沒決定好要入手哪款秋妝的你,勢必要趕快做功課!

Edit/Wow Photo/CHIC CHOC

秋冬就愛浮誇GD色!6色漸層眼彩小惡魔學著畫

每次都能滿足夢幻少女心的彩妝品牌CHIC CHOC,秋冬推出六款漸層色系眼彩,添加華麗氣息珠光粉體、及高黏稠度晶油配方,不容易產生粉感更服貼眼皮!六色包含明亮粉紅、橘紅、嫩綠,還有神秘奢華的金色、紫色及深邃棕色,各搭配上漸層的色調,超適合想耍壞的女孩們!趕緊來看看這6色有多美!

浮誇GD:GD × WN,奢華的金色光澤交織折射,呈現華麗、自信女人魅力。

深邃BR:LBR × DBR,自然的大地色彩,展現俐落線條感。

夢幻粉PK:PK × GD,添加微金珠光,呈現粉嫩自然眼部印象。

清新嫩綠GN:GN 、× BR,偏暖色調的金綠色,自然呈現清新自然風格。

熱情橘紅OR:OR × BR,彷若夕陽般的火紅落日,優雅卻又呈現健康的活力。

神秘BU:BU × DB,如紫霞夜空的層次搭配,實現神秘動人的雙眸。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