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讓女孩再度失心瘋!Bobbi Brown推出巴黎、紐約、倫敦插畫彩妝組

為慶祝品牌成立25週年,Bobbi Brown以3大時尚之都為靈感,並與知名時尚插畫家Richard Haines聯手合作,運用夢幻的插畫將彩盤化身成展演時尚風情的舞台!

Edit/Wow Photo/Bobbi Brown

讓女孩再度失心瘋!Bobbi Brown推出巴黎、紐約、倫敦插畫彩妝組

愛上時尚之都限量系列分別以三大時尚之都巴黎、紐約、倫敦為靈感,在Richard Haines詮釋下,將這些城市一角作為背景,描繪出穿著不同時裝的女孩,巧妙呼應愛上時尚之都的主題!這系列結合專屬眼彩、唇彩、頰彩之一套三組的彩盤,並搭配上最具品牌代表性的流雲眼線膠與金緻奢華唇膏為主的限量色。超華麗的彩妝組,妝點上夢幻少女系的插畫,絕對必要收藏!

巴黎,穿著毛草披肩的優雅巴黎女伶,穿梭在巴黎代表建築艾菲爾鐵塔的畫面,讓不少女孩心生嚮往!以象牙色眼影、風暴灰雲霧眼影、仿古花崗岩金屬光燦眼影、日蝕黑眼影,再搭配法式粉紅腮紅,創造出微微的時尚距離之美。

 

紐約,以最具城市代表的時髦都會女性,忙碌招計程車的一幕放上彩盤。奶油色眼影、香檳金金屬光燦眼影、樺木色眼影、濃咖啡色眼影,以及棕色漾香腮紅,能夠輕鬆打造個性紐約客的妝容。

倫敦,最著名的皇家禁衛軍,以及穿著卡其風衣的氣質女郎,充滿倫敦的意象就呈現在彩妝盤上。結合淡奶油色眼影、裸桃色眼影、裸色雲霧眼影、深色海軍藍眼影以及蜜糖色腮紅,調配出女性獨一無二的百變風采。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