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秋冬不學絕對落伍!大勢彩妝教你畫性感惹火會漏電的雙瞳

告別春夏的清新妝容後,過完今年不能只知道偽素顏,即將席捲而來的秋冬彩妝務必快學起來!

Edit/Wow Photo/NARS

秋冬不學絕對落伍!大勢彩妝教你畫性感惹火會漏電的雙瞳

進入9月除了天氣明顯轉涼外,大多人擔心的應該就是第三次水逆開始!面對時時刻刻必須保持警覺心的時期,怎麼樣都要能美美示人才行!揮別夢幻粉嫩的春夏,今年秋冬妝容還是以自然為主軸,除了加深臉部立體感外,一眨眼會漏電的性感雙瞳才是重點!如何打造超有型的惹火眼妝,趕快筆記起來吧!

STEP1. 自然清透卻零瑕疵底妝

首先用零孔慌妝前乳打底,可幫助肌膚更好上妝。接著使用美拍裸肌蜜Annapurna讓膚色更自然,眼周的斑點或膚色不均勻處則用妝點甜心遮瑕蜜Caramel加以遮蓋。

STEP2. 秋冬必備性感惹火電眼

使用3D塑型修容盤Talia,先使用淺焦糖色於眼褶往眉骨方向刷,再於眉骨處以較深的荳蔻色輕輕刷過,加強其立體度。接著用星燦奢華眼影Antares打亮眼頭,再以星燦奢華眼影Rigel溼擦眼瞼,並往上延伸暈染至眉骨。然後用放電眼線筆Mambo描繪上眼線,下眼線則用電眼線筆Las Pozas 的加強其深邃度。最後再刷上兩層敢愛誘黑睫毛膏增加濃密度。立體又深邃的雙瞳,絕對是今年秋冬的彩妝重點!

STEP3. 飽滿唇彩

先以唇線筆Salsa描繪唇形,再以惹火唇膏Apoline,從嘴唇中間向外延展,打造飽滿顯色唇妝。

STEP4. 修容打造立體度

兩頰凹陷處以炫色腮紅Gina刷過打造深邃感。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