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紐約潮人愛上氣墊唇妝!伊麗莎白雅頓Elizabeth Arden全新唇釉有超強氣墊唇刷

氣墊風潮持續延伸,伊麗莎白雅頓推出「完美紐約絕色驚豔唇釉」,就以氣墊刷頭為概念,完美貼合唇形,在唇上輕輕一抹,不管事想要單純的飽和顯色,或是創造出暈染漸層唇,通通一筆搞定,台灣預計10月上市。
紐約潮人愛上氣墊唇妝!伊麗莎白雅頓Elizabeth Arden全新唇釉有超強氣墊唇刷

Edit/Chiao Photo/Elizabeth Arden 、IG@ Elizabeth Arden、mottledsculpin

伊麗莎白雅頓全新的「完美紐約絕色驚豔唇釉」,最前端是氣墊刷頭,筆身則有特殊的「控制桿設計」,使用時只要往上輕推,即可釋出適量唇釉,不用擔心擠得手忙腳亂。搭上細緻的氣墊唇刷,能完美貼合唇型,不管是想要飽和唇色,或是隨興畫出暈染、漸層效果都很方便。

 

兼具唇膏的高顯色度與唇蜜的水感潤澤,完美紐約絕色驚豔唇釉經由「長效潤色因子」包裹經特殊處理的色彩顆粒,加倍提升顯色度、持久度與亮澤度;並同步添加「高效保濕複方」,滋養並修護唇部肌膚,使雙唇柔軟有彈性。

完美紐約絕色驚豔唇釉一共有9色,台灣預計推出6色,包含01芭比粉、03野莓桃、06草莓紅、07惹火紅、08珊瑚橘、09紫羅蘭紅,售價為NT850,將於2016年10月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