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韓歐潮牌相遇!banila co.史上第一個聯名系列,找來 IPHORIA大玩潮流時尚

當韓國美妝品牌紛紛推出卡通聯名系列時,banila co.卻不見動靜,堅持要夠「時尚、有趣、讓人無法移開目光」才出手,2016秋冬終於推出品牌第一個聯名系列,找來被歐美街拍潮流人士奉為隨手必備小物的IPHORIA合作,台灣預計11月販售。
韓歐潮牌相遇!banila co.史上第一個聯名系列,找來 IPHORIA大玩潮流時尚

Edit/Chiao Photo/banila co.、IG@haneuddeum、kimjungmin0111、iphoria.kr、iphoria_official

來自德國柏林的IPHORIA創立於2012年,設計師Milena Jaeckel認為:「如果我們每天都要換好幾套衣服,那為何每天陪伴我們的手機永遠只能穿同一件殼呢?」激發了她想為手機設計繽紛外衣的想法,IPHORIA於是誕生,吸睛又充滿戲劇化的設計風格,讓歐美潮人人手一「殼」,更是時髦街拍中不可或缺的時尚標誌。

 

這次banila co.與IPHORIA合作的品項包含氣墊粉餅及唇釉、眼影盤等。唇釉一共推出6色,其中甚至有2色是由Milena Jaeckel指定,特選兩個非常大膽的紅色,分別是「IPHORIA Pink」帶有桃紅感的紅色以及「IPHORIA Red」帶橘色感的紅色,凸顯IPHORIA大膽吸睛的特質。台灣將於11月中上市。

↑banila co.X IPHORIA將推出6色唇釉,瓶身以愛心與星星點綴。

↑IPHORIA Pink與IPHORIA Red

 

氣墊粉餅則推出四種限定包裝,放上IPHORIA經典的玩偶熊與大眼睛圖案,繽紛又童趣,讓韓國女星也抵擋不了,像美妝節目《Get it beauty》主持人金正敏(김정민)、潮模韓音德(한으뜸)都是愛用者,可惜氣墊粉餅已確定無法引進台灣。

 

↑另外系列還推出兩款六色眼影盤,台灣預計聖誕節時販售。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