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一機多用好划算!洗臉機變粉底機不碰手底妝超均勻

愛保養的女孩,家中勢必都有一台洗臉機,洗完臉後肌膚就像新生般,透亮有光澤!

Edit/Wow Photo/倩碧

一機多用好划算!洗臉機變粉底機不碰手底妝超均勻

這回洗臉機將變成上妝小幫手,幫你迅速將底妝上均勻!倩碧即將在十月推出最新超勻透音波震動粉撲,只要90秒就畫出專業級噴霧感底妝。這款粉撲能裝在原有的音波淨膚儀,極致柔軟有彈性的粉撲刷頭,能釋放連續音波震動,快速均勻地將粉底推抹於肌膚上。不需要任何技巧,而且不用沾手,就能完美上妝零死角,輕鬆打造超透亮的無痕底妝!

除了粉底機外,十月推出的新品還有柔霧感唇膏及絲絨唇釉,兩系列共推出全新8色,可以單擦也能混搭使用」。若要打造漸層唇妝,可將霧感的紐約普普絲絨唇釉塗擦於雙唇的邊緣,上下嘴唇的內側以相近色號的紐約普普戀色唇釉塗抹,再將兩種唇彩融合均勻,模糊分界線,最完成最時髦的漸層唇妝。

身為粉餅愛用者的你也別錯過全新超完美偽妝粉餅,這款專為亞洲肌膚打造的粉餅超強大。結合遮瑕力高的粉底液與粉餅結合,能維持妝容長達12小時!隨時隨地都能自在示人,不用擔心這裡掉妝那邊出油。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