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敏鎬歐巴潤娥歐妮也愛用!秋冬分區氣墊底妝快跟上

從去年興起的氣墊風潮持續熱燒,今年秋冬氣墊粉餅將進入2.0時代!自己的氣墊粉餅自己打造,從色選到包裝都能自行挑選。

Edit/Wow Photo/innisfree

敏鎬歐巴潤娥歐妮也愛用!秋冬分區氣墊底妝快跟上

在韓國早就席捲韓妞們的化妝包,走入店內非得購入2、3款才肯罷休的個性粉餅盒,現在台灣也能買到!韓系彩妝innisfree推出「MY CUSHION我的粉餅,我做主!」,首創2款粉餅蕊心、4款專業上妝工具及100款各色粉餅盒!

顛覆以往〝一餅通用〞的概念,搭配方式多達3200種。連李敏鎬、少時潤娥也愛不釋手!對演員來說無論是日夜顛倒拍戲、南來北往長途飛行,這款超服貼潤澤舒芙蕾粉餅總是能為他們帶來最完美狀態!少時潤娥最愛簡單的素面baby藍,敏鎬歐吧則是喜歡藍色條紋這款!

除了能自行挑選喜愛的粉盒外,今年秋冬的分區氣墊底妝也務必學起來。宋仲基、朴信惠的御用彩妝師朴泰輪也透露最新的氣墊粉餅上法。

STEP1 先以按壓方式在T字部位上超持妝美肌舒芙蕾粉餅,讓半霧光妝效營造光滑美肌,再以輕拍方式於U字部位上超服貼潤澤舒芙蕾粉餅,凸顯肌膚潤澤水感,少女感底妝立即減齡。

STEP2 使用舒芙蕾粉餅刷於鬢角至下巴刷上深一色號超持妝美肌舒芙蕾粉餅,以自然霧面修飾V型小臉輪廓;再運用QQ印章粉撲於眼睛下方三角區外按壓淺一色號超服貼潤澤舒芙蕾粉餅,立即呈現韓國女星無辜動人眼神。

STEP3 秋冬大勢韓妝將色彩重點放在唇部,搭配innisfree超服貼水漾唇膏#7月光下戀愛的粉紅,將韓國楓紅的浪漫與溫柔表露無遺,一抹上女神感隨即上升。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