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好萊塢影后完勝坎城影展紅毯!娜塔莉波曼的輕透光空氣感女神妝容超吸睛

前陣子剛落幕的坎城影展亮點可不少。其中紅毯更是大家必看的焦點,除了不少好萊塢影星華服現身,更有許多亞洲明星出席這場盛事!

Edit/Wow Photo/DIOR

好萊塢影后完勝坎城影展紅毯!娜塔莉波曼的輕透光空氣感女神妝容超吸睛

身為DIOR代言人的奧斯卡影后娜塔莉波曼,以一襲白色長洋現身坎城紅毯,微凸的小腹也證實了她再度懷孕的消息!這回出席電影首映,除了穿上DIOR白色禮服顯進優雅氣質,臉上更散發女神般的光彩!

彩妝同樣選擇DIOR彩妝呈現,以今年熱潮不退的霧面質地,在底妝部分選用輕透光空氣粉底精華,而俐落有形的眉毛則是以搶眼3D眉彩盤打造,搭配經典五色眼影#巴黎天空限定版的深邃眼妝,最後再抹上最新推出的藍星唇膏#060,粉嫩的唇彩更突顯個人氣質。想像娜塔莉波曼散發自信魅力,這款自然清透的妝感務必學會,不需過多的色彩點綴,輕透光空氣感女神妝輕鬆就上手!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