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甜心女孩化妝包必備!就靠這2款聯名美妝小物速補妝

美妝聯名一波接一波,該如何抉擇讓人傷透了腦筋!即將在10月上市的兩款美妝小物,身為忙碌工作女孩們務必入手,讓你速速補妝無時無刻都能美美搭!

Edit/Wow Photo/艾杜紗 IG

甜心女孩化妝包必備!就靠這2款聯名美妝小物速補妝

艾杜紗即將在10月推出限量版三麗鷗聯名美妝小物,將甜心教主Hello Kitty、 Melody、kiki&lala躍上明星商品「糖果啾啾護唇精華棒」及「高機能美白礦物BB蜜粉餅」外包裝,打造兼具外觀及實用的補妝神器!

「糖果啾啾護唇精華棒」含有水果的繽紛色彩,推出的粉紅及粉橘雙色,讓雙唇呈現出透亮的水潤光澤度,並緊緊服貼唇部,微微的紅潤感更能襯托出肌膚的好氣色;「高機能美白礦物BB蜜粉餅」以100%礦物粉末打造,親膚抗敏感,只要少許量即能打造雪紡紗般的霧面妝感,擊退毛孔及油光,一次完成補妝+遮瑕+提亮,實現粉嫩嬰兒肌。

除了這兩款聯名新品,艾杜紗更推出喚顏肌密系列!對抗初老毛病可先採用晶透亮白水凝凍,不僅能美白保濕,更有對抗初老乾燥等肌膚問題;另一款光顏亮采CC蜜粉,則是定妝的好幫手。能吸附肌膚過多油脂、校正膚色,改善暗沈等瑕疵,呈現肌膚光透亮感!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