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誰說霧面紅唇一定乾巴巴? 香奈兒超炫耀絲絨唇露,就像高級訂製服那麼絲滑

秋冬紅唇正時尚,尤其絲絨般紅唇更是優雅性感。但不少女性對霧面唇妝的印象還停留在「古早時代」,以為霧面=乾巴巴…其實,2016全新天鵝絨霧面唇妝----如香奈兒全新超炫耀絲絨唇露系列所打造出的妝感,能讓唇瓣像穿上高級訂製服般,散發內斂絲般光澤,而且持久柔潤舒適感更將超乎妳想像!
誰說霧面紅唇一定乾巴巴? 香奈兒超炫耀絲絨唇露,就像高級訂製服那麼絲滑

美麗的霧面紅唇,讓人忍不住想親密索吻…但沒有了水亮光感的霧面唇,時間久了,一定會讓嘴唇像老婆婆那樣變得乾巴巴、乾紋滿佈嗎?今年秋冬,香奈兒全新超炫耀絲絨唇露系列將是鍾愛天鵝絨霧面唇色的妳,愛上畫唇妝的最佳理由。

超炫耀絲絨唇露可說是一款專為愛美女性量身打造的高級天鵝絨訂製服。結合特殊蠟成分的絲滑、豐潤創新唇露質地,每一滴,都蘊含荷荷巴植物油,及融合綠茶、蘇木、維他命E衍生物的抗氧化複合精華,能快速完美融合雙唇,並讓每一次上唇妝都無比舒適奢華,絲毫沒有乾澀感。

為霧面唇彩開創全新風貌的香奈兒超炫耀絲絨唇露系列,共推出經典優雅到大膽鮮明的8種色選,每一款顏色,都相當濃郁飽和、單擦就很顯色。每一位追求時尚霧面紅唇的女性,都能輕鬆使用專為這款唇露設計的獨特植絨刷頭,順手畫出漂亮唇色與完美唇形,帶著長達6小時的持久妝效與舒適潤澤感,秀出那可隨時參加時尚派對或精品晚宴的高級訂製唇色。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