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清新靈氣再發燒! 跟DIOR速學會最新春夏彩妝5大重點

自然清新的風格,最適合舒適宜人的春夏!從各大時裝週就能瞧出一二,最新DIOR春夏大秀也延續這股風潮,打造清新淡雅的妝容!趕緊來瞧瞧這些彩妝大師如何畫出會適合春夏的彩妝。

Edit/Wow Photo/DIOR

清新靈氣再發燒! 跟DIOR速學會最新春夏彩妝5大重點

2017年春夏彩妝延續清新風格,強調光澤感底妝,搭配極簡色調的唇彩、眼妝,展現女性最自然的樣貌。春夏秀場DIOR延續秋冬彩妝靈感「未來風尚」,展現女性最自然美好的一面。

STEP1 底妝

強調光澤感,底妝就成了春夏彩妝的重點。彩妝創意總監Peter Philips「為了營造光澤感,先使用迪奧超完美持久飾底乳打底,再使用迪奧超完美持久粉底液,再蓋上迪奧超完美輕盈蜜粉,讓油光隱形。針對眼周可使用迪奧舞台柔光筆、迪奧瞬效美肌飾底膏修飾膚色不均。最後在顴骨輕輕刷上迪奧輕透光感蜜粉餅#002 ,增添一絲低調清新色澤。」

STEP2 眼妝

不能使用過於強烈的色調,眼妝以柔和感為主。先把睫毛夾捲翹,再使用迪奧四色眼影(粉漾渲彩限定版)#002中最淺的顏色於眼摺,再以迪奧搶眼眼妝筆米色畫內眼線和眼頭,創造明亮大眼妝效。最後在上睫毛前端使用迪奧絕對搶眼飛翹睫毛膏。眉毛則是用迪奧搶眼眉膠筆。

STEP3 唇妝

唇妝則是自然精緻,先以全新迪奧癮誘Lip Sugar Scrub,輕柔地為唇部去角質,再使用迪奧粉漾護唇精華,打造自然紅潤色澤。

 

STEP4 甲彩

指甲擦上迪奧潤色美甲油,打造自然精緻甲彩。

STEP5 髮型

以高髮髻露出整個臉龐,打造出散發年輕風采的髮型。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