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法國女孩的彩妝秘密,現場直擊by Terry新品: 「專業完美觸控唇膏」部落客發布會!

這世界上有一群讓人很羨慕的女孩,她們來自法蘭西,不管一舉一投足,永遠都是時尚聖經取材的對象。結果,大家怎麼學,還是得不到精髓?妳有想過為什麼嗎?原來,這一切真的得從基本開始,想擁有真正的法式look,就先從選對妝容開始!而by Terry唇膏的完整色號,則讓每一個女生,都能自由的演繹法式妝感。
法國女孩的彩妝秘密,現場直擊by Terry新品: 「專業完美觸控唇膏」部落客發布會!

text/Mx V photo/Mx V, lavieenlucie, byTerryoffical instagram

在法國,甚至是全歐洲,真正的時尚女孩,都聽過Terry de Gunzburg。她早年和時尚傳奇Yves Saint Laurent 與 Loulou de la Falaise 這一對黃金拍檔一起工作,因著她的精緻彩妝,讓Yves Saint Laurent的時尚伸展台無懈可擊。當這位時尚大師引退之後,自創彩妝品牌 by Terry,除有頂級訂製彩妝的品質,也兼顧一般使用者的方便需求,讓她的產品成為歐洲時尚彩妝包裡不可或缺的秘密武器!

而這一次by Terry為新推出的「專業完美觸控唇膏」所舉行的部落客發布會,則選在巴黎最時尚的瑪黑區舉行。發表會精心佈置成溫馨的派對風格,彩色氣球加上熱力音樂,「光的魔法師」Terry就在入口處親自迎接大家,近年來逐漸接管事業的女兒Marion則陪著訪客愉快的聊天。

場內細分為五個體驗區,大家可以分別在這些地方了解品牌歷史、獲得「專業完美觸控唇膏」的新品解說、在專業彩妝師的指導下試用新品,並且製作自己專屬的風格彩妝包,甚至將自己在現場的美好回憶寫成明信片,寄給自己的最愛。而這些活動中,最令人開心的就是帶著新上的彩妝和Terry一起拍大頭貼啦!

Terry解釋為了讓在現代生活中忙碌不已的女性,能夠快速上妝,她花了將近五年的時間,研發出水滴的尖角觸控筆,讓大家不用鏡台也能掌握角度,畫出不歪斜的口紅。在顏色上她則堅持這一系列一定要以霧色呈現,除了可以呈現強烈的風格之外,這些唇膏在產品的陳列上也真的好像畫家的彩色鉛筆,一圈排起來,可以任意混搭。

讓人更興奮的是,細讀產品說明,這些唇膏內含聚合物和多種維他命成份,使用起來果真十分滋潤,而顏色在每一個人的膚色上都可用,而不再以膚色選號,如此的彩妝新概念,簡直快要把大家寵壞。

而當日最吸睛的一位參與者,莫過於穿著一身亮橘長洋裝的法國Une Parenthèse Mode部落格主Karine。一派優雅的她最初是在美妝連鎖店試用by Terry,首次便覺十分好用。接著,她總能在by Terry的櫃位上獲得非常適合個人的彩妝建議,讓她成為這個牌子的忠實顧客。而這一次新推出的「專業完美觸控唇膏」,無論是色彩的呈現或口紅的豐潤質地,都讓她再次驚艷。

專程從德國前來的The Original Copy 網站創立者Swantje則提到在近年自然保養風大為盛行的狀況下,by Terry在德國很受歡迎。她本人則對於這個牌子各種方便的設計大有好感,如本次試用的觸控唇膏,過程中完全不用思考如何使用,就像自動鉛筆那樣輕按,就能得到適量的唇彩,使她完全同意媒體上將Terry比做彩妝界史提夫·賈伯斯的說法。

 

與她同行的FOXYCHEEKS部落格主Hanna,熟悉各大品牌的她,這晚首次見到這個品牌的新品,也再次被它的精緻質感所說服。即便有收集口紅的習慣,但她卻很詫異當晚試擦的編號16緋紅熱戀,似乎並不在她已有的色彩範圍內,試妝效果卻出奇得好,她說:「妳可以看到我唇上的顏色,但我自己卻不覺得已經擦了口紅,連護唇膏的感覺都比這支口紅厚重,感覺真的好神奇。

 

說起by Terry彩妝完整的色彩選擇,從荷蘭前來參加盛會的Fabelish站主Amanda,特別有感。專業彩妝師出身的她,最愛的商品首推能促使睫毛生長的by Terry睫毛膏,而每一枝色彩都好用的口紅,她則全系列擁有。而這一次結合觸控新設計的唇膏,除了顏色的多樣性之外,簡單按壓的設計讓她大感方便,迫不及待要再納入收集。

經由by Terry的完整色盤,不但每個人都能找到自己喜歡的顏色,透過彼此對色彩的喜好和對談,大家更快瞭解彼此。一時間,不管對方來自何處,似乎都不再有有距離。妳呢,妳又是什麼樣的女生?下回當我們相見,讓我們來交換彼此的色號密碼吧!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