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置身大亨小傳裡的華麗派對,肌膚之鑰聖誕彩妝帶妳重返浮華年代

還記得電影《大亨小傳》裡的狂歡派對嗎?極盡奢華與享樂的氣氛,忠實傳達出1920年代的浮華感。肌膚之鑰2016的聖誕彩妝就以「浮華年代」為靈感,眼彩盤與刷具絕對必收!
置身大亨小傳裡的華麗派對,肌膚之鑰聖誕彩妝帶妳重返浮華年代

Edit/Chiao Photo/肌膚之鑰

肌膚之鑰近年來的聖誕彩妝都會與藝術家合作,推出限量設計,今年找來美國紐奧良時尚藝術大師Ashley Longshore,以咆嘯的20年代為靈感背景,詮釋歡慶戰後的勝利,極盡奢華,徹夜狂歡,伴隨爵士樂搖擺的曼妙舞姿,讓這個浮華年代的女性美得以徹底解放。大膽獨特的畫風,完美呈現肌膚之鑰低調奢華又細膩的浮華年代之美。

肌膚之鑰 浮華年代限量眼影盤

從象徵20年代的花朵、華麗飾品得到靈感,發想設計出8色華麗眼彩,飽滿的珠光,傳達充滿節慶感的細緻光澤、優雅色彩與奢華質感。

 

肌膚之鑰 浮華年代限量刷具組

限量版刷具組,包含5款刷具,頂級觸感令人愛不釋手。最顯眼的就是包裝上英氣俐落的女性形象。藝術家Ashley Longshore特地描繪出20年代誇張的頭飾,華麗羽毛散發令人眩目的光采,也呼應刷具包中5款擁有柔軟羽毛般膚觸的頂級刷具。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