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彩妝聯名大走街頭風!歐美街拍潮人都愛IPHORIA x banila co.

最近歐美街拍達人人手必備的IPHORIA街拍小物,被邀來聯名創意彩妝拉,不只趣味與童心大爆發,喜歡街頭風格與搞怪圖案的你一定要收藏!

Edit/Jyun Photo/ banila co.

彩妝聯名大走街頭風!歐美街拍潮人都愛IPHORIA x banila co.

這陣子聯名彩妝可愛的千百種,如果喜歡帶點叛逆、街頭風格的你,準備好成為今年秋冬的大勢人物!為了迎接banila co. 11週年,找來德國時尚品牌IPHORIA聯名秋冬限定彩妝,從氣墊粉餅上的Stripe Eyes大眼睛、有Bear來熊吻唇釉、到大紅色厚唇,搞怪兼具時髦的街頭感,絕對是秋冬女孩必備的街頭風格!

除了聯名IPHORIA,banila co.也不忘將這季流行的大紅唇色繼續延伸,使用帶有桃紅感的紅色,或是帶橘色的紅,讓秋冬的涼氣瞬間消滅呀!這次還找來少女時代泰妍擔任全新代言人,傳遞出玩心與潮流時尚的年輕風格,一起重回少女時代。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