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輕拍即上手!植村秀空氣感輕底妝

植村秀彩妝師相信每個人都應該能訂製專屬自己的光感肌膚。為更重視肌膚保養、喜歡輕透遮瑕並提供舒適感粉底的女性量身設計,在2016年,全新推出極輕透、超光感的粉餅,賦予肌膚輕盈空氣感同時滿足底妝需求。

Edit / Ai Photo / 植村秀

輕拍即上手!植村秀空氣感輕底妝

徹底享受全新無粉感,輕如空氣的粉餅SPF13 PA+++植村秀推出能創造如裸鑽般自然輕透的鑽石光感肌的全新配方;結合能「雙倍晶透鑽光微粒」與「晶鑽無瑕倍精油分子」的創新裸鑽光透科技,締造如空氣般輕盈又透氣的膚觸。容易使用、幾乎無重力的粉底配方能維持自然色澤並持妝一整天,綻放晶瑩剔透的鑽石光感美肌。

植村秀創意彩妝團隊全心追求極致舒適上妝與無瑕妝容,創新鑽石光晶透海綿,獨家設計超細空氣感羽絲,能沾取鑽光微粒帶到肌膚上,創造輕透底妝與極美光澤,打造「極輕空氣感」與輕鬆上妝的手感。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