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慾望清單再添一! LANCÔME限量聖誕彩妝必收奢華金屬氣墊粉餅

離耶誕節還有兩個月的時間,各家耶誕彩妝紛紛出籠!還沒看好要下手哪一家的你,搶先來看LANCÔME的閃耀聖誕彩妝,貼合秋冬最時髦的金屬光澤,只能說真是太推坑了!

Edit/Wow Photo/LANCÔME

慾望清單再添一! LANCÔME限量聖誕彩妝必收奢華金屬氣墊粉餅

繼去年推出流金盛宴系列魔法彩盤後,LANCÔME今年聖誕節則祭出金屬氣墊粉餅應戰!以別出心裁的「禮物」形式,打造有如珠寶般的聖誕彩妝!每一款都精緻的讓人想收藏。

雖然是聖誕系列,但這一系列的色號都是以實用性為考量,就算是平常外出約會也能使用,並不是只有派對才能派上用場。其中就屬氣墊粉餅最生火!頂級珠寶盒般的粉盒鑲以鋪滿細緻金粉的氣墊粉餅,能拍出淺金亮粉的高貴裸膚感,讓你散發出女神光。

 

另外還有聖誕眼彩盤也同樣奪目,金色光的包裝光拿在手上就完勝姐妹們。外觀就像小型的晚宴包,裡頭則有6色大勢眼彩色調,是說今年不入手不行啊!除了這兩款外,還有單色眼影能挑選自己喜歡的色系、雙頭眼線筆更是派對的必需品、4色金箔甲彩不容易掉色又顯白。限定數量務必要先下手為強啊!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