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不是唇蜜的唇彩筆!秋冬必買12色華麗古典口紅筆

向來以華麗風格為主的Anna Sui,即將在11月推出全新唇彩筆,不是唇蜜也不是液態唇彩,顛覆以往你對唇彩的印象!

Edit/Wow Photo/Anna Sui

不是唇蜜的唇彩筆!秋冬必買12色華麗古典口紅筆

11月即將上市的Anna Sui全新12色口紅筆,可說是大有來頭!並非唇蜜也不是液態唇彩,單用唇刷就能打造口紅般的顯色感!天鵝絨般的質地更是讓人驚艷。更跟上今年流行的霧面彩妝風潮,一抹就能擁有柔緻的觸感及半霧面質地,絕對打破你的唇彩筆的既定印象!

以耀眼的孔雀藍打造筆身,點綴上金色古典筆蓋!充滿復古的古典氛圍就算是隨手補妝也超吸睛。多達12色選擇超貼心,不論是成熟安娜紅、熱情罌粟紅、氣質杏米金等,都是秋冬純色首選。

除了口紅筆外,藍夢金雀護唇筆也勢必入手的美妝選物!添加有機藥蜀葵精華、有機薰衣草精華、海洋性膠原蛋白,幫助唇部保濕還能抗老化,讓雙唇無時無刻都像Baby般柔嫩!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