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是彩妝品也是時髦配件!YSL『金夜繁星』聖誕彩妝美的浮誇太生火

每年聖誕彩妝這檔重頭戲,各家品牌紛紛使出拿手絕活,不是色調迷人就是包裝夠有趣!向來以奢華路線稱霸的YSL,今年又將讓你自願奉上血汗錢拉!

Edit/Wow Photo/ YSL

是彩妝品也是時髦配件!YSL『金夜繁星』聖誕彩妝美的浮誇太生火

迷人的耶誕夜,將彩妝變身一場閃爍金色派對!從外包裝到色調的選擇,都是貼近派對妝容的色系,YSL推出金夜繁星聖誕彩妝系列,透過高級質感的選色和實用配件刷具,將繁複的上妝程序縮短,讓你輕鬆妝點出恣意性感的派對女王。不僅實用好上妝,閃耀的金色包裝就像時髦配件般搶眼。還沒下定決心的你,這系列說什麼都要下手!

YSL金夜繁星限量彩妝盤,NTD 3,600

內含4色眼影紫梅、璨金、古銅和金屬玫瑰,搭配完美裸唇和女王豔紅兩款唇色,無論是優雅氣質還是華麗氣勢都能完美駕馭,同時隨彩盤附有完整刷具,讓你隨時隨地都能補妝,打造最完美的妝容!

YSL奢華緞面唇膏 繁星限量版,NTD 1,200

經典實用4色唇膏重新包裝,閃耀著金屬光澤實在太生火!

YSL限量情挑誘光水唇膏,NTD 1,200

氣勢女王少不了N°53 閃耀吻痕經典紅唇;夢幻女孩則可以選擇N°54 絢爛玫瑰桃粉唇色也是今年的趨勢。

YSL 限量情挑誘色美唇精萃,NTD 1,150

微璨金銀珠光注入玫瑰粉紅,這支新色號唇釉一抹超時髦。

YSL 時尚配件漆皮指甲油,NTD 850

瑰金亮片與搖滾銀亮片。可以單刷一層變成薄薄金屬光,或層層疊擦成飽滿亮片。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