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底妝、眼彩、唇膏一次全包!Laura Mercier耶誕獻禮太澎湃

又到了各家耶誕彩妝開打的季節,還沒相中哪一家品牌的你,趕緊搶先來看Laura Mercier的開箱吧!

Edit/Wow Photo/Laura Mercier

底妝、眼彩、唇膏一次全包!Laura Mercier耶誕獻禮太澎湃

身為許多好萊塢明星御用的彩妝大師Laura Mercier,1996年創立個人同名彩妝品牌。強調無瑕嬌顏Flawless Face的彩妝美學,讓女孩打造完美的妝容,不單是學會化妝技巧,而是讓你擁有最完美的膚質。

今年正逢品牌20周年,推出底妝、眼彩、唇膏等一系列超齊全的耶誕禮盒!除了彩妝外,還有柑橘薄荷茶、琥珀香草等香氛沐浴禮盒。而這回更重現品牌最經典「無瑕嬌顏Flawless」底妝系列,只要簡單4步驟,就能展現無瑕的膚質!想擁有一臉女神肌快筆記下來:

STEP1妝前打底:喚顏凝露

瞬間注入大量水份,將妝前膚況全面拉到油水平衡50/50黃金比例。無論在什麼季節、環境或膚質狀態下,都能幫助你輕鬆上妝。

STEP 2完美底妝:飾色隔離霜SPF20

一款超越BB霜,無可取代的經典隔離霜。能有效修飾勻緻、潤色柔焦、隔離防護,打造無懈可擊的完美好氣色。

STEP 3準色遮瑕:雙色遮瑕盤

獨特無油質的雙色設計,色彩調合後能修飾不同膚色與瑕疵,輕柔滋潤質地,帶來完美隱形的遮瑕效果。

STEP 4輕透定妝:柔光透明蜜粉

最輕盈的夢幻蜜粉,令人驚艷的透明輕薄感,讓毛孔可以自由深呼吸,即時在溫熱潮濕的季節裡,也能維持一整天清爽不泛油光。

 

開箱影片快來瞧瞧 ↓↓↓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