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幸福感的金色冬季COFFRET D'OR營造天生好氣色

與冬季充滿聖誕燈飾的街頭一拍即合!佳麗寶COFFRET D'OR將派對點綴得更加熱鬧,幸福的金色是最佳主角,柔和高質感的金色光澤,呈現滿載幸福感的派對粧容。

Edit / Ai Photo / 佳麗寶

幸福感的金色冬季COFFRET D'OR營造天生好氣色

光透色眼影盒-全5色 (含限定1色) 3.5g NT$1,350
柔和觸感,完美服貼濕潤光澤,打造明亮耀眼雙眸。添加保濕成分,完美守護容易乾燥的眼周肌膚,讓派對妝容不僅營造天生好氣色且充滿透明光澤質感。

持久潤彩口紅-限定6色 3.9g NT$890
添加質感珠光,持久保濕,塗抹瞬間,立即感受水潤觸感。不須護唇膏打底,就能擁有潤澤效果。六種氣質色包含成熟質感的酒紅、可愛光澤粉紅色、飽滿需求的深紅色等,絕對是冬季派對妝容的新選擇!

晶潤光感指甲油-全9色 (含限定1色) 8mL NT$320
輕塗一層,立即顯色&呈現飽滿光澤。不易剝落、斑駁,保護指甲,維持美麗指彩。同樣擁有高達9色可選,不含甲苯不傷害指甲,彩繪級指采各種氣質妝容都能輕鬆搭配!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