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冬季優雅嬌點LUNASOL 大人優雅氣質的聖誕彩妝

佳麗寶LUNASOL秋冬發表「羽薰淨化」帶領了柔霧光質感風潮,推出聖誕彩妝組合以及冬季限定彩妝,漸層系眼、唇、頰彩一盒萬用,讓妳輕鬆成為PARTY中的優雅嬌點!

Edit / Ai Photo / 佳麗寶

冬季優雅嬌點LUNASOL 大人優雅氣質的聖誕彩妝

今年LUNASOL推出的聖誕彩妝組合包含了美麗漸層質感與色調的─晶巧光燦眼盒、能夠明亮自然光澤美肌與澄淨紅潤感的聖誕限定修容─晶巧亮澤顏彩盤、柔滑觸感,水潤持久,賦予雙唇自然紅潤感與光澤─晶巧果凍唇蜜、帶來上質光感的深邃棕色,強調眼部線條─晶巧輝透眼線筆,以及毛料質感加乘─派對手拿包,跟著秋冬時尚趨勢使用皮草做為點綴裝飾,充滿流行感!

今年冬限定眼盒─雙彩眼盒(金豔),如同品名般令人為之驚艷,從打亮、陰影到製造深邃感,以光澤細緻的眼盒,一盒輕鬆攜帶。眼彩部份更有重點眼神勾勒的主角─星眸深邃眼線筆,利用柔和的光澤感閃耀雙眸的光感,光澤金色和柔和玫瑰色可做選擇,搭配派對主題自由變化。

唇彩部分推出令人期待已久的潤透三色唇彩盤,恣意搭配各種服裝及場合,利用最上格展演沉靜優雅妝、中間格帶珠光可化出華麗妝,最下格帶有高度透明感可搭配派對妝,各種妝容都能完美展演。

另還有柔和紅感的裸杏色晶巧光燦修容霜賦予雙頰自然好氣色與光澤;晶巧指甲油則是配合冬季金色主題的限定指彩,一樣是深邃帶金色珠光的棕金色及深邃紅點綴金色光芒在最重要的小細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