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出油、小眼女孩救星!防暈抗染金屬光眼線液無比好畫

即使現在天氣比炎熱夏季來的舒適,不過許多女孩一到晚上,臉上彩妝還是脫得脫、掉的掉!尤其是眼線更是殘念的暈成黑眼圈…

Edit/Wow Photo/BOBBI BROWN、秀智 朴敏英 周子瑜 雪炫 IG

出油、小眼女孩救星!防暈抗染金屬光眼線液無比好畫

有這些困擾的你別再苦惱,BOBBI BROWN 2016秋冬推出全新「流雲金屬光抗暈眼線液」,不僅搭上秋冬的金屬光熱潮,更能使眼妝持久12小時不暈染!從早上出門上班,到晚上宴會派對,也不會變成熊貓眼嚇壞旁人!

BOBBI BROWN的明星商品流雲眼線膠是許多美妝部落客的心頭好,這回再推出極細緻的流雲金屬光抗暈眼線液,將萬花筒般獨特的璀燦珍珠微粒投入全新眼線液質地,共有璀璨綠、星鑽紫、燦金棕、銀河夜、波光藍等5種不同色調,顯色度極佳且能維持眼妝達12小時,超延展抗暈色彩科技使筆觸柔滑平順,擁有超好控制的手感也不怕手殘!是說眼皮出油、暈染的女孩,務必要購入啊!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