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蜂巢、魚鱗珠寶系彩妝極簡即美!SUQQU 推出Ayaka Nishi聯名聖誕彩妝組

來自日本的Ayaka Nishi,曾參加過各大品牌時裝週,隨後便創立了個人的珠寶品牌。擅長以自然界元素為材,如珊瑚、蜂巢、蜘蛛網、骨骼等。日系彩妝SUQQU最新推出的耶誕彩妝就和Ayaka Nishi合作,打造蜂巢、魚鱗等珠寶系彩妝。
蜂巢、魚鱗珠寶系彩妝極簡即美!SUQQU 推出Ayaka Nishi聯名聖誕彩妝組

Edit/Wow  Photo/ SUQQU

每年度最吸睛的耶誕彩妝,各家品牌紛紛祭出看家本領。這回SUQQU首度跨界珠寶,與珠寶設計師Ayaka Nishi攜手推出2016聖誕組合。延續SUQQU的東洋風,推出兩種不同色系,從彩妝的內到外都可看到Ayaka Nishi的手工珠寶元素如蜂巢、魚鱗,眼頰盤與唇蜜的顏色更是襯托女性多變的個性,與其說是耶誕彩妝更像是閃耀的珠寶盒。

SUQQU耶誕限量彩粧組 A【蘇芳色×Honey comb】NT3,450

將「Honey Comb 蜂巢」的花紋呈現於表面壓紋、吊飾上,並點綴蘇芳色的流蘇,流露成熟氣息。一盤多用的眼彩盤也適用於頰彩,搭配上玫瑰色的唇蜜更顯成熟高雅。

SUQQU耶誕限量彩粧組 B【瑠璃紺×Fish scale】NT3,450

將「Fish scale 魚鱗」的花紋呈現於表面壓紋、吊飾上,並點綴琉璃紺的流蘇,映出奢華高貴氣息。高冷的眼彩色系將彩妝重點放在眼唇,並透過頰彩創造俐落自然的妝容。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