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入冬底妝務必購入!打圈再上妝一抹即爆水的玫瑰光粉餅

對於底妝,女人們總是一再吹毛求疵!希望輕透、保濕外,還要能校正膚色、遮瑕,順帶提亮膚色。

Edit/Wow Photo/KAI DELUXE

入冬底妝務必購入!打圈再上妝一抹即爆水的玫瑰光粉餅

早上起床氣溫又更低了些,每到乾冷的冬季,肌膚就面臨乾燥等困擾,嚴重的人還會過敏發癢。這時候,不只是保養功夫要下足,底妝的挑選也是不能馬虎!KAI DELUXE全新推出玫瑰光潤爆水粉餅,由小凱老師攜手韓國頂尖美妝團隊研發的升級版「爆水」新底妝劑型,漩渦形狀的粉餅摩擦打圈後再上妝,越抹越水讓你在上妝的同時還能順便護膚!

專為亞洲女性打造「美肌校色光圈」,採用雙色的螺旋狀粉凝霜設計,調和了膚色粉底與柔粉色美肌光圈,能校正不良膚色、蠟黃、暗沈,並同時修飾痘痘、斑點、黑眼圈等問題。

 

爆水粉餅添加來自屏東的農場所栽種的有機玫瑰純露花水,100%純天然、無添加任何防腐劑、色素香料,優異的潤澤效果能解決肌膚乾燥缺水的現象,同時更提供了保濕亮白和抗氧化的多重功效。入冬還沒決定本命底妝的女孩,務必嘗試看看,掐出水的柔嫩膚質摩擦打圈再塗抹就能實現!

 

藍心湄全裸妝演出↓↓↓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