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絕美正紅、玫瑰粉紅…妙巴黎霧面唇膏只好再包色了!

女人衣櫥永遠缺一件衣服,而梳妝台上永遠缺一支唇膏!每天化妝想要換換心情,唇膏是一個簡單又容易的選擇,隨著心情搭配不同的唇色,即使是憂鬱上班日也能增添一絲好心情!

Edit/Wow Photo/妙巴黎

絕美正紅、玫瑰粉紅…妙巴黎霧面唇膏只好再包色了!

今年不只底妝強調霧面光感,就連唇妝也以霧面蔚為流行!還沒入手霧面唇膏的你,妙巴黎「戀法魔幻經典唇彩」再推出四色新色!寒冷的秋冬季,正紅色成了最亮眼的唇彩色澤,新的四色就是用深淺不同的紅色呈現,不論是個性女孩的濃情深紅、清新女孩的玫瑰粉紅,或是性感女孩的非紅莫屬,絕對都能找到心中想像的那款唇色!不用事先塗抹護唇膏,也能擁有超滋潤的唇妝!

戀法魔幻經典唇膏,$375/7.7ml(新4色)

 

除了經典唇彩外,「12小時戀法魔幻經典唇膏」也推出兩色新色,分別為絲絨紅光和勃根地紅,這款延續戀法魔幻經典唇膏的全新系列,擁有輕柔滋潤質地,柔順易塗,顯色度高,色澤時時緊貼雙唇,半霧感的完妝效果不會有唇紋,能夠持久達12小時的妝容。

12小時戀法魔幻經典唇膏,$395/3.5g(新2色)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