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年末最大驚喜!以華美織布為靈感,CHANEL香奈兒極限量紗織幻影眼彩盤

香奈兒每年年末推出的限量彩妝系列,數量稀少,一向是小香迷心中的夢幻逸品。今年由創意總部推出的「紗織幻影眼彩盤」果然不負重望,光看細緻的華麗織紋浮雕,就絕對值得列入珍藏。
年末最大驚喜!以華美織布為靈感,CHANEL香奈兒極限量紗織幻影眼彩盤

Edit/Chiao Photo/CHANELIG

香奈兒2016限量紗織幻影眼彩盤,設計靈感來自香奈兒女士最喜愛的華美織布。由淺棕色、棕色、深棕色與金色四種不同層次的色調組成,獨特編織浮雕設計,將閃耀金色珠光的珍貴織品圖樣刺繡於眼彩盤中,整體看起來就好像藝術品一般精緻華麗。

溫暖的金色與大地色彩加上絲緞般滑順的質地,輕輕一抹即可輕鬆上色,裡頭更貼心附上兩隻刷具。不過這款眼彩盤由於數量極為稀少,11/11起,僅在京站彩妝概念店、101彩妝概念店、忠孝SOGO、台中新光三越與高雄漢神巨蛋限量上市。

How to use

如欲打造亮澤眼妝,建議用平刷沾取金色眼影,輕刷於眼窩處;若想打造精緻眼妝,可用暈染刷沾取深棕色眼影由外向內上色來加強眼褶立體感;若想勾勒出更深邃的眼影色澤,則可使用平刷以淺棕色或金色打底,再沾取適量棕色做堆疊,創造絕佳漸層效果。

香奈兒紗織幻影眼彩盤購買資訊

價格:香奈兒紗織幻影眼彩盤14gNT2,750

購買櫃點:京站彩妝概念店、101彩妝概念店、忠孝SOGO、台中新光三越、高雄漢神巨蛋(20161111日限量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