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引起彩妝部落客熱論…benefit聖誕禮盒打造放電大眼、存在感紅唇

又到了耶誕彩妝戰開打的時候,各個品牌不是祭出可愛包裝、華麗色調、限定數量就是主打經典商品來應戰!benefit這回推出「真的眼很大禮盒」、「唇在感十足禮盒」,想要一雙放電大眼、性感紅唇的你,務必列入購買清單!

Edit/Wow Photo/benefit

引起彩妝部落客熱論…benefit聖誕禮盒打造放電大眼、存在感紅唇

早就引起網路上許多部落客熱論,即將在12月上市的「真的眼很大禮盒」、「唇在感十足禮盒」,銀色小鐵盒包裝,十分復古,是不是燒到你了呢!想要炯炯有神的電眼、性感氣質的唇彩,這系列非得入手不可。

真的眼很大禮盒,NT1160

內含三色漸層眼影,附一支眼影刷。並能維持眼妝12小時長效防水不卡粉!是不是超心動。

唇在感十足禮盒,NT1160

火焰挑戰、粉紅閃電、紅色渦輪、玫瑰印記四色唇彩一次收納!雙頭設計一筆畫出唇線+唇彩,超級方便!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