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手腳慢了就搶不到!極限量雅詩蘭黛絕對慾望雙色唇膏,秒速迷倒男神的「雙色愛心唇」

隨著耶誕節、跨年的到來,聚會開始變多,不管是想擄獲男神的目光,還是想成為派對的美麗焦點,「唇妝」絕對是關鍵!用雅詩蘭黛絕對慾望雙色唇膏,輕鬆就能畫出時下最夯的「雙色愛心唇」。
手腳慢了就搶不到!極限量雅詩蘭黛絕對慾望雙色唇膏,秒速迷倒男神的「雙色愛心唇」

Edit/Wow、Chiao  Photo/雅詩蘭黛

因應派對季來臨,雅詩蘭黛選在12月推出全新「絕對慾望雙色唇膏」,獨特的子彈造型,結合兩種互補色彩。單擦、混色都可以用一支唇膏輕鬆完成。顏色精選最受歡迎的暢銷色,從粉裸到紅唇系列,一共推出四色。

實用度極高,不過絕對慾望雙色唇膏數量極為有限,據說全台僅一千支,也就是每個顏色僅250支,預計推出後就會被秒殺,有興趣的人務必得看準時間採購。

雙色愛心唇這樣畫

關鍵在以外淺內深搭配愛心形狀,呈現出完美俏皮的唇妝:

Step 1.選擇具有對比性的顏色,例如粉色vs桃紅、粉橘vs紅色。淺色2k7最佳選擇標準就是接近自己唇色,但又再紅潤一點的MLBB(My Lip But Better)。

Step 2.將淺色唇膏塗滿整個嘴唇,不需要特別勾勒唇線輪廓。

Step 3.使用對比亮色唇膏,利用唇膏的斜角切面服貼上唇勾勒唇峰,創造略為明顯的線條感,打造迷人的心型上緣。

Step 4.直接運用唇膏切面平畫下唇,寬度需要略小於Step 3.畫出的範圍。

Step 5.使用指腹輕拍模糊兩色唇膏的交界處,就完成雙色愛心唇。

 

雅詩蘭黛絕對慾望唇膏全價目表(2016.12上市,全台限量一千支)

雅詩蘭黛絕對慾望雙色唇膏(#01性感奔放)3.5g,NT1,150

雅詩蘭黛絕對慾望雙色唇膏(#02完美細膩)3.5g,NT1,150

雅詩蘭黛絕對慾望雙色唇膏(#01溫柔感性)3.5g,NT1,150

雅詩蘭黛絕對慾望雙色唇膏(#01自由獨立)3.5g,NT1,1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