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秋冬洗手護唇必收!超夢幻甜點盤唇膏、綿密保濕嚕嚕米潔手乳

每到秋冬溼冷的氣候總是讓人煩躁,不光是心情變憂鬱,肌膚也跟著乾燥。最有感的莫過於雙手跟嘴唇了!

Edit/Wow Photo/ORBIS

秋冬洗手護唇必收!超夢幻甜點盤唇膏、綿密保濕嚕嚕米潔手乳

一到冬天,總是過沒多久就要為雙唇補護唇膏、幫雙手塗抹護手霜。ORBIS即將在12月推出超級甜美的夢幻彩繪唇彩盤和可愛胖胖瓶的嚕嚕米溫和潔手泡泡乳。身為甜點系美妝控的你務必要收藏!

法式甜點3色唇彩繪本(口紅2色+唇蜜1色)NT$790元

含有「蜜桃珊瑚色」、「草莓嫩紅」2色口紅與「蜜金色」1色唇蜜的唇彩盤,外觀超級可愛!只要將口紅與唇蜜疊擦,瞬間就能打造水潤的雙唇!秋冬再冷有了這盤,別再擔心嘴唇會乾燥無光澤。

→「草莓嫩紅」+「蜜金色」=宛如草莓果醬般的水潤紅嫩雙唇

→「蜜桃珊瑚色」+「蜜金色」=就像是糖漬蜜桃般的艷澤美唇

→「蜜桃珊瑚色」「草莓嫩紅」+「蜜金色」=不會過度甜美的氣質粉紅

嚕嚕米溫和潔手泡泡乳(瓶裝320ml*1+補充包320ml*2)NT$760元

常洗手的人一定有這個困擾,就是雙手比朋友都來得粗糙!ORBIS「溫和潔手泡泡乳」是一款溫和的泡泡潔手乳。內含大量的植物性保濕成分,非常注重對雙手肌膚的溫和呵護。而且嚕嚕米的限定瓶身超可愛,讓少女心再度萌現!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