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飄著雪花的蜜粉餅太夢幻!Visee 2016冬季限量彩妝打造冬之幻色精靈

等待許久的Visee 2016冬季限量彩妝終於確定12月上市,這次主打冬之精靈的形象,充滿透明、輕盈感。其中又以「蜜粉餅」最夢幻,一打開就能看到細緻的雪花浮雕,看來又是一上架就會被搶光的秒殺款。
飄著雪花的蜜粉餅太夢幻!Visee 2016冬季限量彩妝打造冬之幻色精靈

Edit/Chiao Photo/Visee offical、IG

Visee今年冬季限量彩妝主打「冬之幻色精靈」,想到精靈,自然就會聯想到透明晶亮的肌膚、無辜的眼神以及自然紅潤的唇色,商品就朝這些概念發想。

Visee無瑕白紗蜜粉

雪花結晶的浮雕看起來夢幻極了,純白的粉體中也特別添加柔金光感粒子,閃耀細緻光澤讓肌膚看起來更透明無瑕。同時加入保濕美容成份,粉體輕盈好延展,可以柔和貼合肌膚,修飾膚色不均、毛孔,呈現極致滑順的妝容。

 

Visee深邃晶耀眼影盒

大受好評的五色眼影盒新增兩款限定色,如皮草般溫暖的BE-9古典棕以及融入雪景的靜謐藍,都很符合致這次主題。漸層配色加上細緻的珠光粉體,同樣加入柔金粉末,細緻而含蓄的光澤,讓雙眼看起來深邃閃耀卻又保有無辜感。

 

Visee絕色濃唇膏

蕾絲瓶身系列向來受到歡迎,這次推出甜莓紅、豆沙杏,主打溫柔無辜感。擦起來的質地滑順,完美修飾雙唇紋路,還帶有光澤感,讓雙唇豐潤誘人。

 

Visee豔黑濃情睫毛膏

延續眼影盒配色,睫毛膏推出酒紅色、海軍藍兩色。加強濃密與捲翹成份,輕刷一層就讓睫毛很有存在感,特別是加入修護成分水解蠶絲蛋白,睫毛看起來會更有光澤感。

馬上來看開箱影片:

 

Visee 2016限量彩妝全價目表(2016.12上市)

Visee無瑕白紗蜜粉5.5g,NT460

Visee深邃晶耀眼影盒(BE-9古典棕、BL-10靜謐藍)5.4g,NT370

Visee絕色濃唇膏(RD422甜莓紅、BE321豆沙杏) 5g,NT380

Visee豔黑濃情睫毛膏(RD400酒紅色、BL900靜謐藍)7g,NT37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