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中間藏著嘴唇圖案!YSL全新雙色唇膏系列造型超夢幻,還有一抹即融高滋潤度

YSL的唇膏系列是好用出了名的,2017年1月還要再推出全新常態唇膏系列「情挑誘吻雙色蜜唇膏」,保證再掀搶購潮!造型設計太有巧思,在唇膏中央竟然藏著嘴唇圖案,為的就是讓唇膏擦起來更滋潤。
中間藏著嘴唇圖案!YSL全新雙色唇膏系列造型超夢幻,還有一抹即融高滋潤度

Edit/Chiao Photo/fashionisers.com

YSL預計在2017年1月發布全新的「情挑誘吻雙色蜜唇膏」(Volupte Tint-In-Balm),最特別的部分就是在唇膏中央鑲嵌著雙唇的圖案,看起來可愛極了。但乍看之下雖然是雙色設計,實際上擦起來並不會有這麼明顯的兩種顏色。

YSL以獨家雙層夾心科技,完美比例特調雙色成分,外層為護唇精華,內芯為晶透亮色粒子。隨著嘴唇的溫度轉換,釋放出護唇精華,滋潤雙唇,越擦越水潤,散發出清新柔嫩的色澤,一次滿足滋潤雙唇與持久唇彩的渴望, 輕鬆打造晶透美唇。

 

 

外層-感溫護唇精華

擦上時能隨著雙唇溫度,釋放出護唇配方,內含的杏桃油與夏威夷豆萃取精華,能撫平唇紋,給予雙唇最奢華的修護,同時添加乳木果油、荷荷芭油等五種天然精油,全天持續潤澤雙唇。

內層-晶透亮色粒子

透光的晶透亮彩粒子,會在感溫護唇精華滋養雙唇後,釋放出來,將雙唇輕柔包覆,並呈現透明細緻感的柔嫩唇色,讓雙唇展現自然又誘人的吸引力。輕擦一層像是淺嚐般的透出天真信息,再擦一層就是散發絕對誘吻的吸引。

全新系列目前一共推出12色,依據光澤與顏色深淺又可分成3種類別,感覺現在就可以好好來想想到時候要買什麼顏色了。

 

<同場加映>

2015年推出的情挑誘色美唇精萃,上市即造成轟動,2017年YSL將推出全新9色,以西蕃蓮精粹等5種頂級精油製成,富含保濕及豐唇的萃取精華,一次滿足修護、豐唇、改善唇紋的需求。搭配護色恆久科技,讓雙唇長時間維持清透自然的色彩,呈現迷人的性感Q唇。

↑全新時尚配件漆皮指甲油情挑系列也推出3色。

 

YSL 2017唇彩新品價目表(1.1上市)

情挑誘吻雙色蜜唇膏(全12色),NT1,350

情挑誘色美唇精萃(新增9色) ,NT 1,250

時尚配件漆皮指甲油情挑系列(3色) ,NT 8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