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像調色盤的眼影、像蠟筆的唇膏組,Clinique倩碧2016耶誕彩妝像是一堂俏皮美術課

聖誕節各品牌紛紛出奇招,倩碧推出的聖誕彩妝主打「多色組合」,有像是調色盤一樣多達13色的眼影盤、以及20色通通包一起的唇筆組合,徹底實現美妝控「包色」的願望!
像調色盤的眼影、像蠟筆的唇膏組,Clinique倩碧2016耶誕彩妝像是一堂俏皮美術課

Edit/Chiao Photo/Clinique、IG

外表設計得像是精緻手拿包,一打開卻充滿驚喜,多達13色的眼影,以秋冬最適合的霧面灰色調為主,再搭配粉、紫、咖啡色系。不管是想要打造無辜清新、或是冷冽煙燻的眼妝都可以一盤搞定,同時盒內貼心附上四隻眼影刷使用來更方便。

 

多達20色的小唇筆一字排開,就像蠟筆一樣壯觀。包含訴求高效保濕、自然光澤的水漾晶凍俏唇筆12色,以及鮮豔顯色的水漾蜜糖俏唇筆8色,幾乎一次囊括所有唇色。除了單色使用,更可多色混搭,最棒的是,也可作為底膏,配合手上原有的脣蜜、脣膏,玩出多種唇彩變化。

「水漾晶凍翹唇筆」12色:#01 Richer raisin酒釀葡萄、#02 Whole Lotta Honey晶凍蜜糖、#03 Fuller fig濃郁榛果、#04 Mega melon裸橘派對、#05 Chunky cherry俏皮櫻桃、#06 Woppin' watermelon粉紅甜心、#07 Supper strawberry超級紅莓、#08 Graped up晶漾葡萄、#13 Mighty mimosa柔粉珊瑚(限量色)、#15 Pudgy peony粉紅牡丹、#16 Voluptuous violet性感紫羅蘭(限量色)、#17 Plumped Up Pink火辣桃紅。

「水漾蜜糖俏唇筆」8色:# 01 Curviest Caramel性感焦糖、#07 Broadest Berry濃醇莓果、#06 Roomiest Rose嬌豔薔薇、#03 Mightiest Maraschino微醺櫻桃、#05 Plushest Punch深情粉紅、#08 Grandest Grape奢華葡萄、#09 Roundest raspberry搖滾木莓、#16 Plumped up poppy豐潤牡丹(限量色)。

 

同場加映

針對今年的聖誕彩妝,倩碧更與韓國最夯的自拍動畫APP-SNOW合作,獨家於2016/11/11上架「聖誕小鹿」與「派對紅唇」2款新模組,同時有靜態拍攝與動態攝影兩種選擇,拍照就可以立即體驗倩碧帶來的聖誕氛圍。

 

倩碧2016聖誕彩妝全價目表

聖誕繽紛晶凍俏筆組(20色),NT2,980
12/1新光三越站前店首賣、12/12全省上市

聖誕派對眼彩盤(13色),NT2,450
12/1全省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