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頂級保養型粉底乳霜 給你低調奢華鑽光肌

每年到了12月,很多女性擔心的可能不是加班趕報告,而是…暗沉與乾燥。已懂得用頂級賦活油寵愛肌膚的妳,何不讓這保養成效延伸至底妝?選擇含經典頂級保養成份五月梵尼蘭水精華與鑽石粉末的粉底乳霜,讓你做到上妝持續修護滋養,肌膚綻放完美低調的奢華鑽光!
頂級保養型粉底乳霜 給你低調奢華鑽光肌

白天開會、晚上派對,一天內出席各種場合對現代女性來說早已見怪不怪,想讓自己更加亮眼有自信,除了整潔且合宜的服裝,完美的妝容絕對是關鍵!穿梭在無數時尚派對和重要場合後台,同時也是許多天后、名媛的御用化妝師絲棋老師就說:「像鑽石般散發低調奢華光芒的妝容就是讓人想多看一眼的關鍵。」絲棋老師透露,最近有一罐粉底就能讓肌膚隱隱約約閃耀完美的鑽石光澤,那就是她最愛的香奈兒所推出的首款頂級粉底----「奢華晶鑽賦活粉底乳霜」。

向來最注重妝前保養步驟的絲棋老師強調,如果保養效果不持久,肌膚光澤也會隨底妝暗沉出油而消失,那保養豈不是白費工夫?「這也是為什麼我推薦保養型底妝,因為底妝是保養的延伸。」

香奈兒「奢華晶鑽賦活粉底乳霜」除了蘊含最頂級奢華精質賦活系列核心成份:五月梵尼蘭水精華,更添加珍貴鑽石粉末,而且質地非常柔潤細緻,上妝瞬間就能融入肌膚,可修飾瑕疵紋路同時持續滋養修護,只需薄薄一層就能幫氣色瞬間加分,更令人驚喜的是,它具有出色保濕效果同時能修護滋養,讓你12小時完美不脫妝,彷彿只是上了保養品一般的舒適!

正準備參加各種Party的妳,可以參考絲棋老師的奢華底妝祕技:奢華晶鑽賦活粉底乳霜的全臉用量只需一粒珍珠大小就夠,不論是用指腹推開或專屬粉刷刷開,從中央向外延伸,全臉刷勻後再於需要特別修飾的地方局部加強輕拍,即可打造出派對上最亮眼的滿分膚質。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