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鑲有香奈兒標誌的勃根地酒紅寶盒,裝載一朵立體浮雕的山茶花!只在京站、101限量開賣

還沒上市就已經燒到許多女孩的心!這朵立體美翻天的山茶花亮彩盤就在今天12月7日開賣啦!全台限定台北京站跟101櫃點販售,想要的人務必動作要快!

Edit/Wow Photo/CHANEL、sananas2106、novynovynovy IG

鑲有香奈兒標誌的勃根地酒紅寶盒,裝載一朵立體浮雕的山茶花!只在京站、101限量開賣

以香奈兒女士最鍾愛的山茶花為題,將山茶花象徵純潔、完美簡約的姿態作為亮彩盤的設計。首次運用勃根地酒紅打造時髦的外殼,打開T盒則是一朵奢華美麗的立體山茶花。

絲緞般的裸色就讓人驚艷,暗與亮的對比設計,可幫助臉部打亮及修飾,展現立體五官的妝容。運用蜜粉刷沾取適量光彩盤,並以「C」型方向從眉毛外側往顴骨上方輕刷,若想加強光澤感,可重複這個動作打造臉部光采。

香奈兒「山茶花亮采盤」6g / NT2,3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