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捕捉了彩虹光芒的幻彩流星蜜粉球、宛如玫瑰花瓣顏色的唇膏,嬌蘭2017春妝充滿粉嫩少女心

嬌蘭幻彩流星蜜粉球誕生於1987年,首創「壓縮型蜜粉」的概念,一直是品牌的經典,明年將迎接誕生30週年慶,品牌特地推出4款幻彩流星限量產品,包裝以淺紅色的珍珠母貝設計,光看外表就讓人無法招架!
捕捉了彩虹光芒的幻彩流星蜜粉球、宛如玫瑰花瓣顏色的唇膏,嬌蘭2017春妝充滿粉嫩少女心

Edit/Chiao Photo/嬌蘭

以珍珠外殼包裝,夢幻度最高的幻彩流星蜜粉球

不同於過去的蜜粉球都是六色組合,這次的幻彩流星蜜粉球以特別挑選的四色搭配,主打「提亮」功能。最大顆的「彩虹光」蜜粉球擁有多色閃耀微光,能加強肌膚光澤,其他還有「香檳金」反射光澤、「嫩紫光」平衡偏黃膚色、「粉紅光」增添氣色。加上整體外形就以珍珠為靈感,配上蝴蝶結粉撲,一打開還能聞到紫羅蘭香氣,從裡到外都徹底的粉嫩。

 

腮紅、提亮二合一的隨身蜜粉餅

為了攜帶方便,幻彩流星系列更首度推出可當成腮紅使用的蜜粉餅,壓縮了珍珠蜜粉微粒,讓蜜粉餅兼具彩虹光、玫瑰光、桃色光色澤,提亮之餘又能紅潤氣色,二合一的功能更便利。

 

畫出宛如花瓣的玫瑰唇色

KissKiss法式之吻唇膏同樣推出限量版,外殼穿上珍珠母貝,透出的淡粉紅色澤更誘人。唇膏顏色以珍珠以及珍珠散發的彩虹光澤為發想,推出玫瑰紅的「花漾光」以及帶有珠光的「粉紅珍珠光」二色。

 

連刷毛都是迷人粉紅色

嬌蘭重新設計了舊款蜜粉刷,柔軟豐厚的粉色山羊刷毛比以往更柔軟、更耐用,並能幫助快速精確的全臉上妝。

 

嬌蘭2017限量幻彩流星春妝系列 (2017.1.1上市)

幻彩流星蜜粉球(珍珠微光限量版)30g,NT3,150

幻彩流星(幸福微光腮紅版)7.5g,NT2,300

Kiss Kiss法式之吻唇膏(珍珠微光限量版#564、#565)3.5g,NT1,380

幻彩流星蜜粉刷,NT1,6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