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世界上最棒的超模肉體」Staz Lindes拿下YSL beauty代言人!

對台灣讀者來說,Staz Lindes 可能還是一個陌生的名字,不過除今年度她除了被國外媒體選為「世界上最棒的超模肉體」外,在年底也取代Cara Delevingne,拿下YSL Beauty的代言人!
「世界上最棒的超模肉體」Staz Lindes拿下YSL beauty代言人!

TEXT/Rice Photo/YSL、Staz Lindes IG

這位年僅24歲的新超模,可是名副其實的「星二代」,出生於倫敦,現居於洛杉磯的Staz,爸爸是英倫搖滾樂手Hal Lindes。所以Staz從4歲就愛玩大提琴,11歲接觸貝斯,長大後最擅長吉他,現在也是女子搖滾樂團 Paranoyds 的成員之一。

除了爸爸大有來頭,Staz Lindes的媽媽則是70年代的超級名模Mary Lindes,這也影響她後來走上伸展台,成為新世代超模。

Staz Lindes 渾身上下都散發出時髦、性感的魅力,擁有飽滿雙唇、靈動雙眸與完美光澤的肌膚,帶有經典之美卻多了一份酷勁,集各種藝術天份於一身的她,稱為天之驕女也不為過。

卸下時尚光環的Staz Lindes,其實還是位大女孩,追蹤她IG不難發現,在工作之餘,她最喜歡和家人、朋友相處,個性俏皮又愛搞怪,穿著打扮就像LA隨處可見的陽光女孩呀~

 

甫擔任YSL Beauty 彩妝大使的她,其實一早就是品牌的支持者,她表示:「我在高中時,最愛模仿的一位60年代法國女演員,她的穿著就是由 Saint Laurent 先生為她造型的,所以我對品牌一直感到很親切,Yves Saint Laurent Beauty 很年輕、前衛又很奢華,我已經迫不及待要加入這個大家庭了!」

我們也發現,她私下就是YSL唇彩的狂熱份子!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