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簡直太犯規!米奇、米妮登上艾杜紗ettusais光顏亮采cc蜜粉包裝,可愛度破表

艾杜紗ettusais與Disney再度攜手打造超夢幻美妝品,這次派出迪士尼知名度最高的米奇與米妮,預計2017年1月上市,用迪士尼旋風攻佔所有女孩們的化妝包。
簡直太犯規!米奇、米妮登上艾杜紗ettusais光顏亮采cc蜜粉包裝,可愛度破表

Edit/Chiao Photo/艾杜紗

這次艾杜紗與迪士尼合作推出聯名包裝,選中喚顏肌密系列底妝中的「光顏亮采cc蜜粉」,上市至今好評不斷。兼具「光顏亮采CC霜」校正膚色效果,靠得就是裡面添加了特殊粉末,能讓肌膚表面自然散發出淡淡的粉紅色光芒,調整肌膚暗沉及膚色不均的問題,同時添加的精華液及胺基酸系粉末,維持肌膚彈潤感。

光顏亮采cc蜜粉更貼心針對膚質狀況推出兩種色號,不管什麼膚色都能完美休是,由內而外發光透亮。白色的米奇款就是BE色,針對泛紅及膚色較為不均的肌膚,在肌表利用光線反射散發出自然的透明感,讓膚色無瑕透亮。粉紅色的米妮包裝則是PK色,適合泛黃的肌膚,可修飾暗沉,淡淡粉紅光澤讓肌膚看起來更粉嫩紅潤。

 

 

 

KURI NAKAGOME(@kurikobeauty)張貼的相片

張貼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