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珠貝光X乾燥玫瑰色調好柔美!BOBBI BROWN清新柔光限量系列打造春夏必備的自然紅潤妝容

向來以自然妝容為品牌訴求的BOBBI BROWN,推出「清新柔光頰彩盤」及「晶鑽桂馥潤色護唇膏」限量精選系列,強調從肌膚底層所散發的健康光芒,絕對是春夏必備的彩妝行頭!

Edit/Wow Photo/BOBBI BROWN

珠貝光X乾燥玫瑰色調好柔美!BOBBI BROWN清新柔光限量系列打造春夏必備的自然紅潤妝容

全新推出的BOBBI BROWN「清新柔光頰彩盤」,有三款不同的色選,以白色粉盒作包裝,裡面是經典的繽紛唇頰霜與頰部打亮霜的組合,以指尖沾取繽紛唇頰霜,在顴骨上輕輕推勻,立即為雙頰打造出細膩紅潤感;接著使用打亮霜隨手一刷就能去除暗沉,創造出細緻的打亮效果!

清新柔光頰彩盤NT$1,900(#01珠貝光/亮眼粉、#02晶亮粉/嬌嫩粉、#03亮裸棕/乾燥玫瑰)

 

這款護唇膏絕對是今年秋冬的必備品,不僅僅是美妝達人愛囤貨,就連編輯群內也有忠實擁護者!隨著雙唇的溫度來調控色彩,能撫平唇紋替嘴唇打造更柔嫩Q彈的觸感!

晶鑽桂馥潤色護唇膏NT$1,200(#01甜莓粉、#02裸粉橘、#03柔嫩粉)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