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用磁鐵10秒打造大理石紋甲彩!ANNA SUI甜點系春妝每個都好想要

向來主打夢幻元素的彩妝品牌ANNA SUI,每次推出新品都有本事打動少女的心房,這回春妝也不意外,以花園裡的甜蜜誘惑為靈感,推出一系列光看就想嚐嚐的甜點彩妝。

Edit/Wow Photo/ANNA SUI、princess_sooha

用磁鐵10秒打造大理石紋甲彩!ANNA SUI甜點系春妝每個都好想要

ANNA SUI將在明年1月推出最新春妝,以藏秘花園裡的甜蜜誘惑為題,從眼唇頰彩盤、大理石口紅、花蜜護唇膏到雙色甲彩,每一個的包裝都超夢幻,怎麼能不買單!

迷魅花漾美甲油,NT$520

這系列根本燒到編了!夢寐以求的大理石甲彩只要10秒,ANNA SUI新推出的特殊的大理石雙色美甲油,只要在甲彩還沒乾的時候,將手指輕輕靠近磁板下方,就可以完成大理石花紋的效果!喜愛玩指甲彩繪的人一定要買來試試看。

眼唇頰彩,NT$1,350

眼彩分為甜櫻香草巧克圓舞曲眼唇頰彩和甜莓薰衣巧克圓舞曲眼唇頰彩兩款,可放上一個唇頰彩蕊和一個眼頰彩蕊,打開魔法寶盒就能看見如甜點般的彩妝,不說的話真的會當成巧克力吃掉呢!

魔法星願唇膏,NT$1,050

雙色大理石花紋的唇膏就好像流星劃過天際,融合光燦奶油色調,讓嘴唇不用塗護唇膏就有嘟嘟的效果。有彩鑽蜜桃、可可玫瑰、杏仁奶油三色可選,每一款色澤加上大理石花紋都超特別。

迷魅花漾朝露花蜜護唇膏,NT$800

這款護唇膏太生火了!外觀以ANNA SUI經典玫瑰包裝,添加高滋潤的麥盧卡蜂蜜,能使嘴唇由裡到外舒緩與防止乾裂。在滋潤嘴唇的同時還能防曬呢!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