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姊天生就是好膚質!氣墊霸主蘭蔻全新激光煥白輕感氣墊粉餅就像沒化妝的空氣感偽素顏

求新求變的女孩兒,隨著氣墊粉餅的趨勢越演越烈,最新科技打造的無瑕底妝就成為大家追求的目標!稱霸氣墊粉餅市場的蘭蔻,即將在1月1日推出全新激光煥白輕感氣墊粉餅,就像偽素顏般的底妝絕對讓你驚艷!

Edit/Wow Photo/蘭蔻 LANCÔME

姊天生就是好膚質!氣墊霸主蘭蔻全新激光煥白輕感氣墊粉餅就像沒化妝的空氣感偽素顏

氣墊粉餅一直以來都是編的最愛,為了多睡5分鐘,快速上妝的氣墊粉餅就成為外出打扮的首選!或許有人會覺得氣墊粉餅太不給力,不但瑕疵蓋不住,中午過後就脫妝脫得差不多啦!氣墊霸主蘭蔻這回將顛覆你對氣墊粉餅的看法,以獨家專利科技,研發出激光煥白氣墊粉餅,滿足底妝「超無瑕、超水亮、超服貼」3大需求,輕鬆打造空氣感偽素顏,彷彿天生好膚質的光澤肌!

強調自然、零妝感的「偽素顏」是每個女孩都嚮往的妝容,蘭蔻開發無重力「空氣粉體」,重量只有傳統粉體的十分之一, 讓底妝加倍輕盈、加倍光澤。所以上妝就會自然服貼,創造看似沒化妝的素顏裸膚感!

添加萃取自印度南部的「奇蹟之樹」辣木,具有強大抗氧化功效,能協助肌膚對抗空汙等環境污染。黃岑精華則能抗發炎、抗氧化,延長細胞壽命並延緩肌膚老化的功效,並將日曬後肌膚中的黑色素瓦解,維持白皙的膚質。如此強大的氣墊粉餅,就算原本對氣墊商品敬謝不敏的女孩,也該試試看!

 

激光煥白輕感氣墊粉餅 - 無瑕版 SPF50+/ PA+++ (共6色)

13g /單蕊/NT$1,150;13g x 2/雙蕊/NT$1,950;粉盒/NT$5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