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拿到年終搶先買這組!保養兼顧底妝打造肌膚新生的海洋拉娜奇蹟修護底妝系列

年終獎金絕對是大家一年下來就期待的犒賞!除了要過年包紅包外,也要購入平時覬覦已久的美妝品!說到編落落長的年終Shopping清單,這組底妝系列絕對是排行第一順位!

Edit/Wow Photo/LA MER海洋拉娜 IG

拿到年終搶先買這組!保養兼顧底妝打造肌膚新生的海洋拉娜奇蹟修護底妝系列

全新海洋拉娜奇蹟修護底妝系列,以海洋奇蹟療癒能量Miracle Broth™濃縮精華的再生力為靈感,將保養品結合底妝再創巔峰,打造極緻無瑕的無齡美肌,而且健康彈潤很清透!包括海洋拉娜潤澤無瑕持妝粉底液SPF20、奇蹟無瑕膏、完美輕蜜粉、粉底刷及蜜粉刷等新品,突破性的保養兼顧彩妝,可不是光說不練這麼簡單!
 

海洋拉娜潤澤無瑕持妝粉底液 SPF20,NT4,000 / 30ml

添加全新無瑕絲柔發酵精華,有著令人驚豔輕盈卻又豐潤的質地,能夠充分發揮柔膚作用,同時深層潤澤、柔化並撫平老化痕跡。結合海洋拉娜高效Miracle Broth™濃縮精華,賦活新生並活化肌膚,使肌膚外觀柔嫩細緻。

 

海洋拉娜奇蹟修護無瑕膏,NT2,500 / 4.2g

全新產品奇蹟修護無瑕膏也注入了滿滿的Miracle Broth™濃縮精華,不僅遮瑕效果顯著,又不會失去肌膚最需要的輕透保濕光澤。不用擔心使用後讓肌膚過於乾燥、出現紋路。

 

海洋拉娜完美輕蜜粉,NT 3,200 / 8g

蘊含Miracle Broth™濃縮精華的海洋拉娜完美輕蜜粉,以奢華的能量全然展現在臉部肌膚表面,不可思議的輕盈細緻質地,完美詮釋輕透妝容。

 

海洋拉娜粉底刷,NT 2,500 / 

海洋拉娜蜜粉刷,NT 2,800 /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