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連范范都抵擋不了的魅力!絕對零唇紋的植村秀無色限粉霧保濕唇膏

有於過去霧面唇彩總是太乾,容易顯唇紋的缺點,植村秀無色限粉霧保濕唇膏特別加入玻尿酸,打造出第一支保養型的霧感唇膏,一次擁有粉霧質感和超舒適質地,極為絲滑的霧面妝效,連人氣歌手范瑋琪都愛不釋手!
連范范都抵擋不了的魅力!絕對零唇紋的植村秀無色限粉霧保濕唇膏

Edit/Chiao Photo/植村秀

范范的命定三色

shu uemura植村秀特別與人氣歌手范范聯手演繹唯美霧光唇,將氣質范范變身東京時尚潮模,展露俏皮原宿、知性青山、時尚新宿...等不同的潮流風貌,讓霧面唇膏時尚加倍!

#PK354 Harajuku kawaii原宿俏皮粉

飽和霧面的粉紅唇是今年超夯的流行唇色,不但能增添氣色更能襯托白膚色,隨性一抹,就能創造出粉紅般的粉霧唇彩,是適合所有東京原宿女孩的粉紅代表色。

#RD187 Shinjuku vibe新宿時尚紅

風靡已久的紅唇,依舊是主角級的必備唇色,能瞬間塑造時尚風格,搶眼又迷人!

 

#BG943 Aoyama trendy青山知性裸

知性的裸色是范范平時最喜歡的唇色,粉霧質感的絕美色調最能展現出智慧與知性,展現率性不做作的青山簡約風格!

 

絕對霧面卻不顯乾的秘密

被稱為「保養系霧感唇膏」的原因就在於配方精心設計,創新添加了高濃度玻尿酸保濕成份、超鎖水分子釘以及極潤澤天然防護因子,畫出粉霧唇彩的同時,可以全日保濕雙唇,防止乾裂。加上3種絲滑霧感科技,均勻上色時也同時填補了唇紋,並且更能從多種角度擴散光線,打造極霧感唇妝。

 

可以天天使用的舒適霧面唇彩

連植村秀國際首席彩妝師淺野裕司都這麼說:「無色限粉霧保濕唇膏能呈現極為霧面的妝效,也擁有綿密潤澤且易於延展的質地;就是這樣的優點,讓此款唇膏成為市場上獨一無二的產品。我敢說,推出豐富新色號的無色限粉霧保濕唇膏,能讓更多人願意,不分心情與場合,天天使用它。」

 

↑高達21款的粉霧色調,皆呈現飽和純色,能零色差顯現於雙唇上,創造無色限的絲滑粉霧唇妝!

 

植村秀全新唇膏系列2017.1上市

無色限粉霧保濕唇膏(全21色),NT1,0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