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已經迫不及待登場!etude house、A'PIEU超萌的雞年限定彩妝

迎接完2017年,緊接而來的就是農曆雞年了,韓系彩妝etude house、A’PIEU已經迫不及待推出雞年限定彩妝,讓可愛的小雞們躍上包裝,為新春妝容帶來好運。
已經迫不及待登場!etude house、A'PIEU超萌的雞年限定彩妝

Edit/Chiao Photo/etude.co.kr、apieu.beautynet.co.kr、IG

韓國etude house的雞年限定彩妝,以黃色為主色調加上線條感的小雞圖案,看起來特別活潑。產品品項則鎖定在單色眼影與唇釉這兩項。

單色眼影一共推出10色,主要以大地色系為主,搭配橘、桃、紫等好搭配的顏色,質地也兼具珠光與霧面,實用度更高。

 

唇釉則推出5色,外包裝特地採用由黃到粉的漸層感,看起來非常漂亮。而唇釉本身則以亮面為主,訴求持久不掉色。

 

已有韓國網友分享全系列的試色照

 

 

아리푸(@aripoo7)張貼的相片

張貼

 

 

 

 

쵸콩(@cchokkong)張貼的相片

張貼

 

 

相較於etude house的活潑感,A’PIEU則顯得優雅一點,以頭上帶著帽子的「COCORICO」為主角推出一系列從彩妝到保養品的限定系列,點綴著金色花樣,看起來更增添了節慶的閃亮感。

 

↑分成紅、藍色外盒包裝的六色眼影盒,感覺很實用。

 

↑最特別的是這個蛋型洗顏皂,特別加入雞蛋、牛奶、薰衣草等成分,洗起來格外滋潤。

↑指甲油、唇釉的各推出三色,其中都有的酒紅色,看起來非常有女人味。

 

↑還有身體乳液與面膜,金色小圖案的點綴看起來更美麗。

↑護手霜也推出三款,分別是玫瑰與百合、鳶尾花的香氣。

 

A’PIEU官網上特別推出關於這系列的小短片,一起來看看: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