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彤編:一拍有感!找到命定氣墊粉餅

要從眾多氣墊粉餅中挑選出適合自己的命定款,一點也不難!小編的秘訣是:考量自身需求喜好+趨勢流行關鍵,精準度百分百。
彤編:一拍有感!找到命定氣墊粉餅

2017仙氣感精緻裸妝稱霸

綜觀2017SS春夏巴黎、紐約等國際時裝週,甜美風逝微,取而代之的是「帥氣兼具美麗」的Girl Crush Style,可以搭配強調五官的修容、或是搶眼的唇色、個性煙燻眼妝…..等,但共同前提是:以仙氣感十足的精緻裸妝來完美肌底!

簡單來說,就是肌膚質感應該像一件好品味的白襯衫,自然隨性卻盡顯優雅!而能夠打造出「微霧光感」的底妝,就是致勝關鍵。

油光滿面OUT 微霧光感IN

幸運的是,這回所試用的Lancome激光煥白輕感氣墊粉餅無瑕款,0技巧、輕鬆秒拍出2017最夯的微霧光感妝!搭配「鬆柔感」的唇頰妝容與髮型,以對比衝突方式,高明地展現女人的好品味。

過往氣墊粉餅一昧追求「光澤感」,但卻可能過於自然、遮瑕度不足,或是在台灣這種潮濕氣候下,上妝沒多久就變成油光滿面了。而蘭蔻這款兼具美白、防曬與保濕效益的新型態氣墊粉餅,卻完全扭轉這些劣勢,粉體像是無重力般輕盈,完全大滿足的遮瑕力與透光感,重新賦活了肌膚的樣貌。

Check實測!Lancome激光煥白輕感氣墊粉餅無瑕

一試成主顧的「氣墊粉餅」必備3大條件

  1. 智慧型粉撲,縮時上妝

通常小編一打開氣墊粉餅,總會立刻先拿出所附的粉撲來沾取拍拍看,這很重要喔,也會左右了上底妝的效果。果然沒讓我失望,蘭蔻這款氣墊粉撲Q彈有厚實度,觸感柔滑,加上超特殊的雙層設計氣墊粉蕊:裡層獨創的「螺旋海綿」,加上表層的「智慧勻粉網」,每回輕按一下就能幫你沾取剛剛好的用量!輕鬆拍便完美貼膚,縮時上妝。

  1. 無重力粉體,加倍輕盈透亮

隨著美麗意識高漲,女人對於妝容要求也越來越挑惕:要看來起來自然,彷彿天生麗質,但又得瑕疵缺點都隱藏起來,說白了,就是搞心機!這樣的情況下,底妝一定得輕、薄、透,稍厚妝些就顯老了。

小編剛開箱試用時,就將蘭蔻這款氣墊粉餅拍在手背上,而且還大膽挑戰皺摺較多的指關節處,結果,真的超~驚~喜,就連皮膚皺摺處也輕鬆地拍勻服貼,跟另一手相比,立即明顯地整個膚色膚質提升!

深入探究美膚的秘密,關鍵就在於研發出領先業界的「氣凝科技」,也就是以空氣為介質的粉體,重量只有傳統的1/10 (忍不住大叫~傑克,這太神奇了…),不僅滿足薄妝需求,折光效果也更佳,所以一拍即亮。

  1. 輕感遮瑕,保濕保養力也夠本

拍在臉上時,除了整體膚色膚質的改善,小編將重點放在兩頰較粗大毛孔、以及眼下黑眼圈、眼周細紋、鼻翼周圍的小細節,這些都可以試出一款氣墊粉餅的優劣。

蘭蔻此款氣墊最主要搭配了「保濕無瑕粉體」,均勻地美化了瑕疵,但卻不會越遮越厚妝,或是乾燥卡粉的困擾,即使重複多拍幾下,妝容依然薄透亮。更超值的是,添入了美白精華與防曬抗氧化配方,上妝同時還強化了日間美肌保養,幫肌膚撐起隱形防護傘。

氣墊粉餅成為時下女性快速打造美麗容顏的好幫手,也造就了驚人商機,而不斷進化的氣墊妝容,也同步引領了時尚潮流。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