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我是美妝收納狂 買再多也沒在怕

人生就是這樣,想要擁有最新最狂的美妝品,卻又拿不出空間來擺放,快來看看我們為你整理的幾個收納技巧,讓這些光擺著也美的彩妝品好好見人吧!
我是美妝收納狂 買再多也沒在怕
photo/pinterest
 
萬能磁吸王
網路上紅翻天的磁鐵收納法,將所有的彩妝品底部以熱熔膠將磁鐵黏住,文具店買來的白板鋪上一層布,相框框住,就是超強的2度空間收納法,終於可以再度看見化妝桌桌面了!

 
 
將產品當藝術品收納
二度空間收納的極致,就是將不好收納的產品通通當成藝術品,愛怎麼放就怎麼放!
 
 
無印良品透明抽屜最百搭
最愛這種具有穿透感沒有壓力的收納盒,輕易表達出個人收納美感,想要尋找與使用的產品一覽無遺。
 
 
大創的39元掛袋立大功
最不可思議的是,它可以掛在門後面,可說是收納的極致,記得買的時候要留意口袋夠不夠深,以免產品容易翻身滾落。
 
 
量身訂做公主化妝台
如果妳是美妝控,不妨在下次裝潢時,直接將下面幾個成功的案子筆記起來,延伸化妝桌的領域,就像公主的化妝間。
 
 
 
將編夢想中的房間放在文末,最後還是要提醒,除了粉質地的產品有較長的保存期限,開封過的產品請在半年內使用完,睫毛膏的壽命只有3個月,使用過的刷具,請一周一定要清潔一次喔!
希望大家盡快擁有自己夢幻的化妝間。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