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玫瑰粉色包裝實在太夢幻!隨著膚色、溫度自然變色「小黑裙我的香氛唇頰露」抹出爆漿般的Juicy雙頰、豐唇

繼夢幻逸品「小黑裙我的香氛唇膏」及「小黑裙香氛指彩」推出後,嬌蘭即將在2月,又要來燒大家荷包啦!擁有一身玫瑰粉色的包裝,這罐能豐唇、豐頰的唇頰露,也太好敗了吧!

Edit/Wow Movie/Chiao Photo/嬌蘭GUERLAIN

玫瑰粉色包裝實在太夢幻!隨著膚色、溫度自然變色「小黑裙我的香氛唇頰露」抹出爆漿般的Juicy雙頰、豐唇

光看玫瑰粉色的包裝,就讓人心花怒放!承襲小黑裙系列一罐的包裝,只是由原本的黑色變成粉色,是說少女們還在等什麼?

全新的「小黑裙我的香氛唇頰露」擁有柔滑的絲質質地,玫瑰粉色能突顯兩頰與雙唇的豐潤效果,打造就好比天生的自然紅暈!

獨特添加薄荷衍生物,一抹上去瞬間有清涼的感覺,這時輕撫按摩肌膚,就會增添雙頰與唇部粉紅水漾,並創造如水果爆漿般的Juicy效果。此外,天然的變色配方,會隨每個人不同的膚色產生變色效果。而且特別添加保濕潤澤的「甘油」成分,能幫助肌膚增加持水度,天然紅暈持續6小時以上!

 

嬌蘭 小黑裙我的香氛唇頰露8.5ml /NT$1,250(2017年2月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